民視發布更正聲明 「蔣萬安不去捐血」是主持人發言失誤

0
93
民視30日晚間發布更正聲明,澄清蔣萬安不去捐血並非事實。(圖/取自民視粉專)

記者/陳彥錦

民視節目《辣新聞152》9月15日的節目中,主持人周玉蔻提及,蔣萬安不去捐血是因為害怕驗血。此言論遭民眾向NCC檢舉。為此,民視9月30日晚間發布100字更正聲明,表示是主持人發言失誤,經查證後確認蔣萬安委員曾於今年6月5日響應捐血活動。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猛打國民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身世之謎」,指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是「世紀大騙局」,並在9月15日主持民視節目《辣新聞152》時提及,蔣萬安不去驗血是因為害怕驗血,言談中疑似在影射蔣萬安的血統問題。此言論一出,遭到不少民眾向NCC檢舉。

民視30日晚間緊急於FB粉專發布更正聲明,表示2022年9月15日《辣新聞152》節目於民視台灣台播出內容,主持人周玉寇提到蔣萬安不去捐血並非事實,經查證過後,蔣萬安委員曾於2022年6月5日上午在士林響應捐血活動。針對主持人發言失誤,造成閱聽人誤解,特此更正,以正視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