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數天 周玉蔻雙十回歸主持節目

0
228
周玉寇雙十回歸主持節目。(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彥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請假所有主持工作,沉寂了14天後,於10月10日復出,回歸主持的《新聞放鞭炮》和《辣新聞152》,她在廣播節目中表示自己要溫柔一點。而網友對於周玉寇的回歸,紛紛在《辣新聞152》節目底下留言,歡迎她回來,對她表示想念並加油支持。

周玉蔻日前暫停所有主持節目,消失數天後,於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回歸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邀請與陳時中合拍公廁廣設免治馬桶政策影片的四叉貓(劉宇)作為嘉賓,並在節目中表示要溫柔一點,自己已經洗心革面。劉宇也透露在周玉寇休息的這陣子,在路上遇到很多周玉寇的支持者,笑稱都是奶奶居多,一直拜託他幫忙轉達說加油,也有人送花到《放言》、電視台、電台。

而回歸《辣新聞152》的首集節目,依舊將炮火對向蔣萬安,指出蔣萬安在接受訪問時說,在幼稚園時曾見過「曾祖母」宋美齡,涉及說謊,並在個人粉專上,要求蔣萬安24小時內提出具體時間序證據,否則要為欺騙世人更正道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