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書展 重新開放實體展 台灣71家出版社參與

0
572
(法蘭克福書展於10月20日至10月24日於德國舉行/圖轉自維基百科)

記者/應杰霖

2021年法蘭克福書展10月20日24日在德國舉行,從去年的線上展示,改為實體為主、線上為輔。此次台灣館由文化內容策進院主辦、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展區為亞洲區6.0館與童漫區3.0館,共71家出版社參與。

今年台灣館展區展示書分為三大塊,「主題書區」、「跨域IP成果區」及ARTS+『台灣的味道』選書。「主體書區」展出30本與台灣在地相關故事、歷史、地理等相關書籍。「跨域IP成果區」則展出19本成功將書本的智慧財產權跨域結合的例子,讓故事用紙本書籍以外的方式敘述,最近相當熱門的影集『斯卡羅』和『天橋上的魔術師』也有參展。「台灣的味道」展出20本,與台灣文化意象連結的書籍。

法蘭克福書展為世界上最大的國際圖書博覽會,從1949年開始,固定每年10月於德國舉辦。提供給出版商和一般民眾參觀,也被當作國際書籍貿易上最重要的展覽。去年因疫情的緣故無預警取消實體,今年重新開放實體書展,以實體為主線上為輔。

加拿大繼去年仍繼續擔任主賓國,將為加拿大作家、插畫家和藝術家提供展示的平台。其它參展書籍詳細名單及相關資訊請上台北國際書展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