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樂節目獎《寶島真無閒》 邵大倫:用母語是很幸福及自由的事

0
700
《寶島真無閒》獲得「第54屆廣播金鐘獎」的流行音樂節目獎。(圖/邵大倫fb截圖)

記者/鄭如晴

寶島新聲廣播電台的《寶島真無閒》獲得流行音樂節目獎。主持人邵大倫於得獎感言中表示,可以用最習慣的母語自在的說話及放音樂,是一種很幸福及自由的事。

評審認為,聽邵大倫講台語是一種享受,他用活潑風趣的談話,詳細介紹作品及訪談紮實的內容適度提倡了母語文化,讓聽眾容易吸收使《寶島真無閒》奪下流行音樂節目獎。

邵大倫感謝評審的肯定,也在頒獎禮上邀請頒獎嘉賓林宥嘉上他的節目。他提到,廣播電台及台語對他來說是準備消失的東西,但只要還有一個聽眾,他就必須一直做下去。

他也在自己臉書再次感謝上節目的來賓及聽眾,並感謝老婆的支持及節目企劃合作。一同上台領獎的老婆Lala在頒獎典禮台上也大喊:「我是廣播人,我很驕傲」。

邵大倫得獎後於fb發文。(圖/邵大倫fb截圖)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