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打造實況遊戲平台 「浪PLAY」登場

0
4918
「浪PLAY」於30日登場,由統神跨界合作。 圖/浪Live提供

記者/黃榜賦

隨現今消費市場與娛樂習慣的改變,遊戲類宅經濟逐漸崛起,「實況、電競」已成為目前年輕族群的休閒娛樂活動之一。為創造更豐富的直播內容,浪Live 29日宣布,將推出全新遊戲頻道「浪PLAY」,並攜手Twitch實況直播主統神,盼能創造更多不同的遊戲體驗。

浪Live表示,成立「浪PLAY」遊戲頻道,是希望能提供更多元的直播內容供玩家遊玩,也讓許多實況主有更專業的平台能表現,並秉持「PLAY HIGH」、「PLAY LIVE」的精神,讓喜愛遊戲的用戶,透過實況交流、分享娛樂空間,建立互惠的生態圈。

「浪PLAY」可同步提供WEB和APP的服務,能依照使用者個人的習慣在電腦上或浪Live 平台觀賞直播。而加入實況主粉絲團者,即可獲得專屬勳章、暱稱辨識和專屬禮物,也可透過聊天室與主播進行互動。

另外,實況主統神將於30日下午五點於「浪PLAY」一同與玩家連線PK,而哥哥鼻地大師-國動也將連線與弟弟統神線上一較高下,兄弟同台較勁的畫面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浪Live推實況遊戲平台「浪PLAY」。 圖/浪Live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