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 狂撒千萬獎金

0
453
浪LIVE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首日吸引7千人上線參。(圖片來源:浪LIVE))

記者∕陳詣涵

浪LIVE「百萬英雄」直播活動從6月14日起至7月9日,每天三場分別為下午5點、晚上7、8點,首日上線吸引7千人共襄盛舉。每周五場次獎金最高達100萬元,答對12題觀眾即可瓜分該場次獎金。

浪LIVE自6月14日至7月9日於每天下午5點、晚上7點、8點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觀眾只要在答題活動開始前進入指定直播間即可參加。活動中會提問12道選擇題,題目包羅萬象,囊括歷史地理、天文科技、人文社會、娛樂動漫、生活知識…等。

參與的觀眾要在規定時間內選擇作答,12題全答對者即可瓜分該場獎金,答對7至10題也可獲得100浪LIVE浪花幣。單場獎金最高達100萬元,舊用戶邀請新用戶加入綁定邀請碼還可以各得到一張復活卡。

「百萬英雄」活動邀請前陣子抗疫成功的華視主播林彥汝及夯劇《火神的眼淚》主演溫昇豪,分別於17日及18日晚上8點場蒞臨活動直播間,擔任百萬大來賓,和大家一起聊聊防疫話題,也會一起參與緊張刺激的答題過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