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推出「POPO筆記」APP 正港台灣小紅書上線

0
586
POPO筆記正式上線,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去下載嘗試(圖/POPO筆記提供)

記者/郭俊偉

浪LIVE「POPO筆記」APP已於14日上線,這款專屬台灣女性的全方位生活指南APP,有如台灣版小紅書,主打以直覺吸睛的圖文分享美妝穿搭、美食旅遊等資訊,結合社群討論、地圖和購物功能,吃喝玩樂一手就能搞定。

POPO筆記營運長張欣婷表示,網路上常常可見女性消費者熱議台灣沒有類似小紅書的女性專屬社交平台,在Instagram、小紅書找到的資訊範圍往往太廣泛太雜亂,POPO筆記就是因應而生,這是一個完全提供台灣在地吃喝玩樂、時尚流行資訊的平台,非常適合台灣女生日常吸收新知及分享生活。

「POPO筆記」APP,設計上以直覺吸睛的圖文,簡約的操作界面設計,並加入熱門標籤、精準推薦等功能,讓使用者輕鬆地分享與查找所需資訊,未來還將結合社群討論、地圖、購物等功能,吃喝玩樂從分享到消費一站就可以搞定,為了推動更多優質內容和社群討論,POPO筆記每月還會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以鼓勵使用者多多創作。

POPO筆記也為慶祝APP上線舉辦「你許願我買單」活動,16日至31日發佈美食、旅遊、穿搭、美妝等四大類分享貼文,POPO筆記將透過使用者按讚數、收藏數,以及官方的綜合評分,最高的前十名,將由POPO筆記為發文中的商品買單。

網紅鄔又曦(克萊兒)第一時間成為首批創作者之一。(圖/POPO筆記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