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線上直播北市跨年 創30萬人次觀看

0
387
浪LIVE線上直播跨年,在後台和來賓同樂(圖片來源:浪LIVE)

記者∕陳詣涵

不受疫情的影響,台北市跨年晚會在最後關頭決定照常舉辦。浪LIVE取得線上轉播權,以全程無廣告、直擊後台與來賓玩遊戲的方式和紛絲互動,讓本受人數管控的跨年晚會,在線上反而創下台灣直播平台歷年跨年派對的直播紀錄,同時30萬人在線上參與。

浪LIVE跨年當天從傍晚六點半一路同步直播至凌晨零點,據浪LIVE統計,此次台北跨年直播LIVE平台APP和WEB總共吸引超過30萬人次觀看。浪LIVE線上跨年直播在廣告時間加入網路企畫元素,在後台跟來賓玩遊戲與粉絲互動,一改過去廣告時間容易讓人轉台的風氣。其中包含艾怡良「套圈圈」、宇宙人接棒「氣球打氣」等趣味遊戲,讓粉絲直呼太有趣也在線上替歌手們加油。就算因疫情無法親臨現場,在線上也能感受到跨年現場的狂歡氣氛。

宇宙人在後台玩遊戲與粉絲互動(圖片來源/浪LIVE)

而在倒數前的直播高潮,除等待101煙火外,就是浪LIVE從去年11月19日整合線上、下推出的「天選吉人」超級大禮活動。為回饋粉絲,在跨年直播節目中玩線上抽獎,當晚送出近千份好禮,包含洗碗機、德國進口炒鍋等獎項,其中最受期待的是價值50萬元的「超吉大禮」。浪LIVE表示,跨年線上抽獎只是第一波,「超吉大禮第二彈」將在1月7日抽出。而抽獎資格非常容易,只要從1月1日起以手機號碼登入浪LIVE,連續7天且每日直播觀看時長15分鐘,或邀請朋友登入觀看15分鐘,就有機會成為第二位幸運兒。

倒數前由浪LIVE執行長鄭偉柏抽出「超吉大禮」獲獎得主(圖片來源/浪LIV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