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畢展「劃視代」 以「三代同堂」方式呈現

0
251
銘傳大學海青班大眾傳播科於14日至16日在中山藏藝所舉辦第36期畢展

記者/余品潔

銘傳大學海青班大眾傳播科於14日至16日在台北中山藏藝所舉辦第36期畢展,不同以往的是,為呼應主題,首度以「三代同堂」的方式呈現,籌備與製作由36期同學完成、35屆學長擔任主持、37期學弟妹則負責現場轉播。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國際教育交流處處長劉廣華、海青班大傳科主任陳柏宇等師長蒞臨現場,與同學一起共襄盛舉。院長倪炎元更表示,不管將來海青班的學生會留在台灣,還是回到僑居地,永遠是銘傳傳播學院的一部份,期望他們以身為銘傳傳院的一份子感到驕傲。

此次畢製組別分為影像製作組、新媒體數位內容產製組、影音微電影組、創意音樂廣播劇組、敘事創作組、網路企劃產製組、專案策略行銷組以及形象規劃與設計組,共十件作品,其中創意音樂廣播劇組和敘事創作組是今年首度開設。

劃視代總召梁俊傑表示,青年世代話世代,「劃視代」的作品主要以影像視覺、影帶記錄與企劃來呈現整個主題的意境,取用世代相傳的理念來命名,海青班有著優良的傳承傳統,學長姊都會將經驗傳承給學弟妹,期望畢展辦得一年比一年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