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天貓雙11 首波主打美妝帶來無限可能

0
307
美妝神器,讓創意無限可能。(攝/劉馥瑄)

記者/劉馥瑄

淘寶天貓雙11活動在25日舉辦記者會開打,首波主打美妝神器讓「型男變正妹」,表達淘寶創意有無限的可能。阿里巴巴表示,11月1日起將會有更多的優惠情報帶給民眾。

記者會中,淘寶天貓邀請彩妝師利用淘寶熱賣的美妝產品,將型男打造成正妹,透過這些產品能打造美麗的無限可能,也讓現場媒體為之一亮。阿里巴巴表示,這只是首波的亮點,越接近雙11就會公布更多優惠以及商品。

利用美妝神器,就能將型男變正妹。(攝/劉馥瑄)淘寶天貓也宣佈,11月1日起將打造淘寶小巴,於台灣重點城市發送紅包雨,還有免費爆米花。此外也與超過10家銀行合作,現金回饋最高25%,更有抽iPhone、Macbook Air等活動,也統一於11月1日公布詳細資訊。

本次記者會舉辦於髮型工作室,以輕鬆的氣氛分享給媒體,現場也讓記者能夠實際嘗試,增加了許多體驗感。

現場打造體驗區,媒體能親自體驗。(攝/劉馥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