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雙12替台灣用戶打造最大優惠

0
705
淘寶打造異國聖誕美食視覺大賞,所有物品都能在淘寶購買(圖、文/劉馥瑄)

記者/劉馥瑄

淘寶天貓因應12月送禮旺季需求創立了「淘寶雙12」,從8日開始打造一系列優惠活動。淘寶雙12主會場優惠除了海外包郵外,更加開聖誕與家居特色會場,也讓民眾能依找自己需求快速找到商品。更替台灣用戶設立了許多獨家優惠。

淘寶天貓表示,雙11在台灣創下了網站交易金額新高,發現淘寶的年輕用戶、女性用戶和南部用戶增加,此外更統計出台灣用戶最常在淘寶購買家居用品,因此雙12為保障用戶更安心的購物,凡是在雙12當天於”家具家居會場”購買商品,都能在收貨後15天內,退貨至台灣當地指定地點。

淘寶天貓也給予新用戶三大優惠,優惠1:自8日到12日新用戶將有數款人民幣2.99元包郵商品可挑選。優惠2:新用戶消費滿21元人民幣,輸入折扣碼就能現抵20元人民幣。優惠3:透過LINE購物購買淘寶商品,就享有200點LINE Points回饋。

淘寶雙12獻上多重優惠,優惠券搶購、刷卡手續費優惠、跨店滿等等,希望消費者不論是買給自己或者送禮,都能在淘寶天貓用最優惠的價格,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