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淚水,滿滿的不捨

0
153

兒子倪瑞興

打開手機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淚水,滿滿的不捨…爸爸謝謝你…我永遠愛你…

4月6日下午,爸爸在家人的陪伴下走完了生命的最後一刻。記得在最後的最後,我們暫時收起了悲傷情緒,開始聊起了小時候的快樂回憶,而爸爸好像不再擔心我們放不下一樣,心跳逐漸慢了下來。

最後姑姑帶著滿臉的淚水說道:「哥,你還記不記得以前我們總是一起在幼稚園等爸爸接我們回家?有一次爸爸忘記來接,你就一直哭個不停後來我說:『哥你不要怕,妹妹帶你回去!』。」姑姑帶著滿臉淚水的爸爸回家,結果爸爸看到了爺爺又哭了,原來是因為怕挨爺爺罵,怎麼沒有等爺爺來接?

姑姑說完了故事,爸爸的心跳也跟著停止了。好像姑姑真的牽著爸爸的手見到了在天堂的爺爺…原本半開的眼與嘴也都安祥的閉上了。

爸爸陪伴我的26年,給我最大的空間讓去追我自己喜歡的事情,不僅是到日本留學、或是學習三味線,每一步都少不了爸爸的幫忙。

謝謝爸爸,當你的兒子真的很幸福!我會把你的故事永遠記牢記在心,把你的精神努力傳承,帶著你的招牌笑容繼續走下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