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國防星冰樂」新增調頻網收聽

0
134
漢聲廣播電台從15日起,每週三及週六開始在調頻網(FM)製播「國防星冰樂 教育有特色」節目(圖/漢聲廣播電台官方臉書)

記者/黃百聖

漢聲廣播電台從15日起,每週三及週六開始在調頻網(FM)製播「國防星冰樂 教育有特色」節目,除了原先的Podcast、SoundOn、KKBOX、Spotify平台,更新增調頻管道與聽眾分享全民國防教育在校園的推廣情形。

漢聲廣播電台「國防星冰樂 教育有特色」節目於15日下午兩點,推出首集調頻(FM)節目「教育部屏東縣聯絡處推展全民國防與品德教育」,邀請屏東縣聯絡處副督導林志憲及助理督導教官書銘成,分享活動規劃及過程。

節目內容主要結合「觀察他人的功德」、「關察他人對我的付出」兩大理念,每年辦理愛國歌曲比賽、製作敬軍會畫明信片寄送活動之外,也帶領縣內國防培育班學生至軍事院校參訪等活動,搭起軍愛民,民敬軍的交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