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聲80週年臺慶 定位「國防資訊專業電台」

0
120
總統蔡英文也在祝賀影片中肯定漢聲電臺是「國防資訊專業電臺」(圖/截自漢聲廣播電台臉書)

記者/黃百聖

漢聲廣播電台1日舉辦80週年臺慶慶祝活動,總統蔡英文也在祝賀影片中肯定漢聲電臺是「國防資訊專業電臺」,即時傳遞國軍精實訓練的成果,以及國防施政的重要消息,為促進軍民同心扮演重要角色。

漢聲廣播電台80週年台慶,在Facebook粉絲專頁發布總統蔡英文祝賀影片及台慶影片,在台慶影片中回顧許多歷年播放的廣播節目、軍事專題,以及南沙研習營、廣播營等體驗活動。

漢聲廣播電台前身為「軍中廣播電台」,在重慶市開播,以「軍中之聲」為胎呼開始播音,漢聲電台近幾年來,除了持續錄製優秀廣播及目之外,還運用Facebook粉絲專頁、podcast及網站進行錄製回放,提供更多民眾進行收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