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大翻身 麻雀變鳳凰的人是誰?

0
256
復仇者聯盟的演員在全球皆具知名度。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記者/胡珈瑋

近年漫威電影席捲全球,舉凡只要被選上做為電影主角的演員,幾乎是一部成名、酬勞爆增,而現在因演出漫威系列電影而走紅的演員,有誰才是真正的幸運兒?

因飾演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右)演藝人生大改變。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根據聯合新聞網27日報導,第一部靠漫威電影翻身的人是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曾在拍攝漫威電影之前因為名氣走下波、甚至坐過牢,而被外界認為難以再回到當初如日中天的地位,被選上做為鋼鐵人的主演時,也一度不被電影公司看好,但隨著鋼鐵人的電影紅遍全球,小勞勃道尼聲勢大起,甚至被稱為「片酬一哥」,這樣的影響力連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與黑寡婦的思嘉莉約翰森也難以匹敵。

不過若要提到真正的大翻身,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絕對勝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曾經也在好萊塢有過一席之地,但克里斯漢斯沃從一開始默默無名,只接演過幾部電影配角,甚至連生活都出現窘境的狀況下,因為「雷神索爾」起死回生,若不是雷神一角,克里斯漢斯沃難以成為今日的搶手又知名度高的好萊塢男星。

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徹底翻身成巨星。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