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疫情「歸零」 媒體持續提供最新資訊

0
1119
澳門的疫情狀況雖然受控,但各媒體也繼續以不同形式更新最新消息,讓更多澳人掌握資訊。(圖/澳門力報提供)

記者/鄧穎莊

面對嚴峻的疫情發展,鄰近中國的澳門截至3月6日已連續31日無新增武漢肺炎個案,至今累計10名確診患者均已康復出院,疫情全面「歸零」。澳門的疫情狀況雖然受控,但各媒體也繼續以不同形式更新最新消息,讓更多澳人掌握資訊。

澳門新聞局網頁上疫情資訊非常清晰,讓市民方便查詢。(圖截取至澳門新聞局網頁)

澳門新聞局為方便市民查詢疫情資訊,在網站上方設「懶人包」,讓市民一打開便看清楚有關疫情的消息。

根據澳門的論盡媒體網頁顯示,為新冠肺炎特設「武漢肺炎」新聞檔案,刊登本澳最新疫情相關新聞,每日記者會資訊、教青局停課安排等等。電視方面,澳廣視網頁也設新冠肺炎專欄,讓市民方便重溫有關疫情的新聞報導。

而在澳門網絡媒體UTV的網站上,也有一些企業透過UTV拍攝影片宣傳和推行支援計劃,出手援助受疫情影響的中小企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