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調整營業時間 誠品:更新消息持續公告

0
270
防疫期間,誠品公告調整營業時間(圖/截至網路)

記者/黃于綺

疫情嚴峻期間,大型連鎖書店誠品,於官網上發布疫情相關調整,16日至28日將調整並縮短營業時間,對於公司員工的分流等問題,誠品表示,皆由內部規劃中。

因應疫情,誠品營業時間大部分調整為11點至20點,位於百貨內的分店也將依據百貨營業時間做調整,也有部分分店有限時的暫停營業,詳情請至誠品官方網站查詢。

平常舉辦眾多活動及講演,其中名人夜講堂也是許多民眾喜愛的講座之一,也因應防疫措施,活動幾乎都已取消/延期,也讓很多觀眾感到不捨。

透過官方社群,有網友發現近期podcast的節目數量有相對提升,對於誠品之後會不會多以舉辦線上活動及直播等,誠品表示,podcast是照規劃在進行,與此次防疫措施沒有直接的關聯,至於之後的活動方向,它提到,仍然會由公司內部做討論,之後有新消息,也會透過官方等管道,與大家公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