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全大運開打 世界冠軍現場做賽評

0
298
本次全大運首次納入《英雄聯盟》《爐石戰記》兩個電競項目(圖/轉自TESL、文/彭昕洋)

記者/彭昕洋

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電子競技《爐石戰記》項目27日開打。本次全大運突破以往慣例,首次將電子競技納入作為示範項目。大賽邀請到獲得《爐石戰記》世界冠軍的陳威霖(Tom60229)作為代言人,並將在27日和30日的《爐石戰記》賽事中擔任賽評。

比賽開始前,選手向記者揮手,看來很有自信(圖、文/彭昕洋)

《爐石戰記》項目此次由綫上賽決出16強參與27日的線下賽。16位選手分為A、B兩區同步進行比賽,27日賽程分為16進8和8進4,8強選手可以晉級30日的獎牌站。本次比賽在Youtube上進行直播,其中A區主舞臺賽場的比賽由全大運電競代言人、閃電狼戰隊爐石職業選手陳威霖擔任賽評。

曾經坐在選手席的爐石世界冠軍Tom60229,這次坐上了賽評席(圖、文/彭昕洋)

由於比賽恰逢《爐石戰記》版本更新,遊戲環境大幅改變,選手們只能在新版本上線後的幾天時間內確定新的牌組,在4月20日進行重新繳交,來自中正大學的選手羅文佑最終因卡組不符合規定只能遺憾棄權。

經過一天的比賽後,最終由中華科大李明恩、健行科大邱顯賀、大同大學蔡維哲、僑光科大盧彥竣四位選手成功晉級4強,獎牌賽將於30日舉行,同天還將繼續決出剩餘8強選手的最終排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