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新節目「校園大亂鬥」5月開播

0
870
節目計畫送出價值十萬元的運動用品給偏鄉學校,邀請民眾簡單做公益。(圖/翻攝自節目粉專)

記者/陳佳妤

狼谷育樂台自製的校園競賽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由孫生、琳妲、蕾菈、派翠克、肉乙、紀卜心,六位網紅所主持並且擔任遊戲隊長,與六間高中職共84位學生合作拍攝,將在5月16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開播。

「校園大亂鬥」節目也發起幫助偏鄉運動計畫,只要該活動的貼文在臉書上分享次數達1萬次,節目將會捐助價值十萬元的運動用品給偏鄉學校,活動時間為4月17日至5月9日。

娛樂及競技是狼谷育樂台的長項,他們結合這二個優勢,節目中以校園選秀加上二隊以趣味性的運動對抗賽為主,像老鷹捉小雞、躲避球…等,會讓觀眾回憶起學校生活的運動,而最終會由六位主持人帶領六校進行總決賽。

決賽的優勝者除了替母校爭光,節目行銷負責人透露還有準備神秘的福利,另外她也表示,第一季以高校為主, 之後第二季也許就會是大學,也歡迎有興趣的學校前往洽詢。

至於偏鄉運動計畫的活動,節目行銷負責人表示,在接觸高校的過程中發現,有很多學校的資源沒那麼充裕,以致於他們在選擇拍攝學校的時候不得不放棄。此外,他們也認為學校需要支持才能發展,尤其是資源不足的學校,才萌生這愛心活動的念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