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 Pi 拍兔Debit卡上市 主攻年輕族群

0
694
玉山銀行與Pi錢包合作推出「玉山 Pi 拍兔Debit卡」,以低門檻申辦搶攻年輕族群市場。(圖/林潔映攝)

記者/林潔映

玉山銀行與PChome旗下Pi錢包合作推出「玉山Pi 拍兔Debit卡」,具備存提款、轉帳、刷卡與悠遊卡功能的簽帳金融卡,主要瞄準大學生、社會新鮮人等年輕族群,相較信用卡申辦門檻低。

玉山銀行及Pi錢包18日舉行「玉山Pi 拍兔Debit卡」上市記者會,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表示,Pi錢包的客戶群落在25-45歲,然而20歲以上成年人中高達807萬人沒有信用卡。為拓展使用族群,本次與玉山銀行合作推出簽帳金融卡「玉山Pi 拍兔Debit卡」,使年輕族群也可享用與信用卡相同的回饋點數,並體驗行動支付的便利。

申辦「玉山 Pi 拍兔Debit卡」可直接透過行動載具付款,提升消費便利性。(圖/林潔映攝)

玉山銀行總經理黃男州認為,現在的大學生及職場新鮮人是數位原生世代,也是使用行動支付的主要客群,因此本次推出的金融卡針對年輕族群,15歲以上即可申辦,在消費同時直接連接到帳戶內的金額,對年輕族群不會有信用額度的負擔,並能透過線上刷卡輕鬆使用帳戶資金。這次的「玉山Pi 拍兔Debit卡」卡面設計了三種吉祥物,以「萌勢力」搶攻年輕人市場。

「玉山Pi 拍兔Debit卡」也響應聖誕節,推出拍兔聖誕快閃日,在12月23至28日活動期間,至指定通路使用拍兔Debit卡付款,即能享Pi錢包內的P幣回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