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重返中廣 全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

0
923
王偉忠主持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從3月21日起播出(截自/中廣Youtube)

記者/黃百聖

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重回廣播圈,加入中廣流行網主持新節目,21日起,每週一到週四晚上6點,現場直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王偉忠表示,有一個平台與大家共享是件很好的事,新節目的內容也將無所不聊。

發布記者會中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親自迎接,提到能請回王偉忠很不容易,他說,新節目的時段原是自己主持(晚間6到7點),後來同仁們說「怎麼早上也是你,晚上也是你,電視也有你,網路也有你,要找個不同的主持人,找個比你更好的!」趙少康馬上想到的主持人選就是王偉忠。

王偉忠說,謝謝各位的支持,作為廣播人最棒的事情就是可以天天向別人學東西,也會帶來有趣的節目內容陪聽眾吃晚飯,笑稱這次的新節目「保證會比趙少康主持的好聽」

王偉忠過去曾在中廣流行網主持《中廣男人》長達5年,此次重返主持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從3月21日起,每週一到週四晚上18:00至19:00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