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們千呼萬喚!英雄聯盟全新遊戲體驗

0
379
全新戰棋遊戲《英雄聯盟:聯盟戰棋》(League of Legends:Teamfight Tactics)

記者/吳宗蓉

這次Riot Games官方給玩家釋出好消息,再三考量武漢肺炎的影響後,官方宣布全新戰棋遊戲《英雄聯盟:聯盟戰棋》(League of LegendsTeamfight Tactics),將於3月中推出與玩家們見面。

相信許多玩家對英雄聯盟很熟悉,許多玩家紛紛敲碗坐等新開發遊戲,分別是回合制的置放棋遊戲《英雄聯盟:聯盟戰棋》、以及手機版英雄聯盟《英雄聯盟激鬥峽谷(League of Legends Wildrift),官方釋出兩款遊戲的最新遊戲測試、角色技能,吸引大批玩家敲碗等待。

手機版《聯盟戰棋》採用最新的第三季版本「浩瀚星河」的棋組,甚至有貼心的中文新手解說(圖擷取自官方)

但比較可惜的是,手機版英雄聯盟必須等到10月才有望上市,但這兩款新開發的遊戲都是主打跨平台享受、克服iOSAndroid 和家用主機平台系統不相容的條件、立志帶給玩家們全新的感動。

《激鬥峽谷》將打造全新英雄,不完全移植PC版角色,且標榜英雄角色免費取得,不必花大錢買角色也能玩得很盡興。(圖擷取自官方)

資深玩家尼克表示,非常期待官方這次的作品,遊戲最大特色在於手機版與 PC 版之間的跨平台連線對戰,搭配不同英雄與道具,相信可以體驗不一樣的《英雄聯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