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周22「女韌」造串連平台 助女性成長

0
379
理財周刊22週年捐血活動合照(圖/理財周刊提供)

記者/林莉

《理財周刊》22週年,今年聚焦「女性」,以手把手連接之概念,打造「女韌」系列活動的互聯平台。總經理許洛婕表示,近年女權議題一直有被社會所關注,但無論在家庭或職涯中,女性要挑戰及突破的關卡仍高於普遍同齡男性,因此望以課程與活動實際幫助每位女性。

她說,在這系列活動中,希望能夠以手把手的概念,將不同領域及族群的女性串連,以凝聚力量與成長。官網中也可以看到有關於女韌論壇、好好課程、AI理財課程,以及捐血、偏鄉送暖等公益活動,從今年8月初開跑,以更加實際的課程與活動協助所有女性族群成長。

她表示,目前活動推動至今,各界的反饋與迴響也比起預期的多,一直以來《理財周刊》都偏向財經類報導,此次聚焦於女性的活動,更是讓許多讀者都感到非常驚喜,也因此喚起許多企業的積極合作,除能實質幫助女性也有助於提升企業形象。

理財周刊22週年公益課程(圖/理財周刊提供)

關於女韌系列活動會不會持續推動,她說,理周集團旗下的理善國際關懷協會一直都有針對各族群的公益活動,集團也打算在未來每年都會聚焦在不同族群做持續的推廣,而今年特別鎖定的女性族群,並不會因爲明年以不同題材推廣就停止原有的協助與規劃。

9月15日起「女韌」也要推出為期兩個月的展覽,邀請藝術家李霽,除推廣藝術外也計畫為明年的系列活動埋下伏筆,許總透露,明年主題選定為「藝企公益」,以串連藝術與企業為主;「女韌」官網的暖心商城也陸續上架新商品,而這些收益也會將5%的金額捐贈給公益團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