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周刊攜手張森凱 培養大人小孩理財觀念

0
318
理財周刊邀請布萊恩兒童商學院教育有限公司創辦人張森凱共同舉辦線上課程(圖片來源:理財周刊粉絲團)

記者/沈瑄

理財周刊與理財我最大主辦邀請布萊恩兒童商學院教育有限公司創辦人張森凱,預計於10月14日、10月16日、10月21日、10月21日、10月23日、10月28日、10月30日共6個場次舉辦「8堂課培養孩子理財教育」採付費制線上課程,培養家長及孩子正確的理財觀。

8堂課培養孩子理財教育」線上課程以建立孩子資產觀念,基金培養世界觀為核心,用8個單元課程不只有系統的建立孩童的資產觀念,更從根本培養父母對理財應具備的心態。

線上課程釋出至今,已有超過6500名民眾分享此活動,可見民眾對一系列給父母自我提升同時給孩子正確理財觀相關議題很感興趣,課程學習也能夠及時與講師問答,更多活動內容可至理財周刊粉絲團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