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3D校園短視頻大賽29日舉行頒獎典禮

0
251
頒獎貴賓與得獎學生一同合影留念。

(本報訊)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主辦,數位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協辦,銘傳大學、台灣新傳媒文化發展協會承辦的《瑯琊榜3D – 風起長林》校園短視頻大賽29日舉辦頒獎典禮。

此次比賽時間為期一個月,收到來自銘傳、世新、東吳、長榮等各大專院校學生的投稿作品,活動已於6月15日結束徵選。經各界專業評審討論票選之後,遴選出本次競賽優勝前三名,與佳作七名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倪炎元院長與優勝組第二名【瑯琊榜3D-前世今生合影。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活動舉辦方始祖鳥互動娛樂表示,很開心這次的合作能提供給大專院校的學生們一個不同於課堂的舞台,透過這些作品,能看到學生們的創意與執行力,同學們運用其在課堂所學所識,結合實際遊戲產品發揮創意,留下如此令人驕傲的作品,相信此會成為參賽同學大學生涯中,一個有趣且富有意義的紀念里程碑。

《瑯琊榜3D – 風起長林》校園短視頻大賽評選過程其實相當激烈,超過50組以上的學生團體參賽,每份作品,都由本次比賽的三位重量級評審:銘傳大學新聞學系副教授陳郁宜、始祖鳥互動娛樂有限公司執行長錢幽蘭、大王映畫導演曾子俊親自一一觀看,其後針對每部影片的創意發想、作品拍攝完成度、產品行銷宣傳面等各點進行多次討論。最終選出了包含優勝三名、佳作七名的影音作品。

始祖鳥互動娛樂CEO錢幽蘭 與 優勝組第一名【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家庭版】合影。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提供

始祖鳥CEO錢幽蘭上台致詞時,提到這次競賽作品都相當驚艷評審,從參賽作品中,可充分看到學生們的年輕活力,大家能透過本身對於遊戲的理解,轉化成創意,最後提煉並演出拍攝。學生們的創意作品,也代表著時下年輕的潮流,更是廣告新時代的演變,很開心能藉由這次合作,讓學生們能體現自己的創意。最後也感謝大家的參與,並鼓勵大家要持續朝夢想前進,始祖鳥互動娛樂一定會繼續支持學生。

頒獎貴賓之一的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感謝始祖鳥互動娛樂舉辦這次競賽,讓學術和產業之前能夠緊密結合,銘傳傳播學院學生們非常踴躍參與這次的活動,在看到得獎作品之後,也非常感動學生們能創造出如此高水準的作品,鼓勵大家在學生時代不要留白,可盡情地揮灑創意,多累積自己的實戰經驗與作品,對未來都是很好的經驗累積。

評審之一的曾子俊導演表示,相當驚艷學生們的創作,許多短片的完整度都相當的高,在創意的呈現或是說故事的表達技巧也很不錯。若真的硬要給出比較嚴格的建議,會鼓勵學生們若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著加強影片轉場、產品連結性、整體節奏感三個細節,會讓影片更細膩,也更能打動人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