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 民視防疫措施再升級

0
335
疫情嚴峻,民視的防疫措施再升級。(圖/取自維基百科)

記者/張舒涵

針對新冠肺炎,民視從去年開始就已實施相關防疫措施。如今台灣疫情嚴峻,全國進入三級警戒,民視的防疫工作也再度升級。

自去年起,民視就已規定進入大樓必須配戴口罩,並填寫線上防疫調查表、配合量額溫,各樓層辦公室出入口也提供酒精消毒。如今疫情升温,民視也強化防疫,除所有訪客不得進入大樓辦公空間,只能於一樓特定空間洽公外,大樓電梯也落實分流搭乘,降低新聞與節目製播的交互影響風險

另外,包括民視戲劇節目八點檔以及綜藝節目等都是棚內錄製,並實施實名制。錄製節目時,除開機錄影中的藝人、主播、來賓外,任何時間所有人必須全程配戴口罩。

疫情嚴峻,民視也呼籲員工非必要暫時不要前往萬華區,並密切留意疫情發展,減少不必要的出入活動,並禁止不必要的跨樓層活動,減少面對面接觸的工作模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