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全球不止 2020電玩展決定喊卡

0
281
疫情延燒不止 國際電玩展宣布停辦

記者/吳宗蓉

日前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快訊,建議停辦室內 100 人、室外 500 人以上的集會活動。國際電玩展主辦單位臺北市電腦公會1月時表示,電玩展將延至6月舉行,但因疫情持續延燒,25日宣布停辦。

因應疫情影響,指揮中心對集會活動採軟性管制(圖擷取自衛生福利部)

武漢肺炎(COVID-19)在全球造成大流行,國內大型活動也受到許多衝擊。國際電玩展主辦單位臺北市電腦公會考量到政府疫情指揮中心的資訊,比照往年電玩展與會人次,每年吸引超過30萬人次的臺北國際電玩展屬於高風險的大型室內活動,也因為展期長達四天,屬於「長時間、高風險、群聚效應高」因而宣布與各位明年再見。

國際電玩展,我們明年見!(圖擷取自官方)

官方積極與為各大遊戲方、參展廠商聯繫擬訂是否有進一步的補償方案及與會玩家的辦退票事宜,但為配合邊境管制、避免室內集會活動,只能先跟期待已久的玩家、民眾說聲抱歉,特殊時期需要大家共體時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