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H.O.T原創音樂大賽」延期舉行

0
176
「H.O.T原創音樂大賽」延期舉行。(圖/截取自HOT臉書)

記者/鄭如晴

因受新冠肺炎影響,台北之音聯播網(Hit Fm)與台灣青年夢想聯盟協會決定,將原訂於4月及5月聯辦的第八屆「H.O.T原創音樂大賽」的複賽,以及決賽三場實體賽事延遲1年舉行。

3月24日為晉級複賽隊伍的公佈日,晉級的60支隊伍原本將在4月11日及18日參加複賽,但由於受疫情影響,為遵守政府頒布的防疫守則,以避免群聚傳播的風險,主辦單位除了公佈晉級隊伍外,也宣布將原定的複賽及決賽延遲至2021年舉行。

在高校組、大專組及斜杠青年組中各有20支隊伍從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評審之一的左光平表示,他個人較偏向「有特色」的創作,且內容的主體性很重要,作品的重點在於動機及內容,而不是作品的幼稚或成熟。

原晉級複賽的隊伍不會因賽事延期而被取消晉級資格及組別,而晉級隊伍必須以原參賽作品及團員參加2021年舉行的賽事。主辦單位暫定2020年底會重啟活動,並陸續與晉級隊伍聯繫,更多詳情將於2021年1月公告在活動官網官方社群平台

「H.O.T原創音樂大賽」高校組晉級名單。(圖/截取自HOT臉書)
「H.O.T原創音樂大賽」大專組晉級名單。(圖/截取自HOT臉書)
「H.O.T原創音樂大賽」斜槓青年組晉級名單。(圖/截取自HOT臉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