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攪局 台綜拍攝全面喊停

0
232
疫情高燒,各家電視台節目錄製紛紛延宕拍攝排程。(圖/《來吧!營業中》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黃百聖、曾昱婷、藍羽心、梁妤如

疫情高燒,各家電視台節目錄製紛紛延宕拍攝排程,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中視《原子少年ATOM BOYZ》及民視《綜藝大集合》等節目表示已全面暫停拍攝,但仍有保留存檔,不影響節目播出。

TVBS目前已採居家辦公,其推出的餐廳經營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日前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一,劇組因疫情已全面暫停拍攝,放送節目仍有錄製存檔,不影響播出排程。

中視推出的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目前停止所有錄影與外景行程,預計下次進棚錄製時間將在5月中旬左右,這段時間製作單位及選手也將密切觀察,節目播出目前不受影響。

民視由胡瓜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因參與嘉賓曾瑋中確診,製作單位民視表示,將會暫停外景錄影,直到主持人群自主健康管理期滿,民視其他節目要求錄影來賓出示小黃卡、錄影3天前的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棚工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