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攪局 銘傳新聞系畢展《銘新。銘心》改線上分享作品

0
216
銘傳新聞系畢展《銘新。銘心》取消(圖/截至《銘新。銘心》粉絲專頁)

記者/ 顧西童

銘傳新聞系畢展《銘新。銘心》原定21日舉辦,但因疫情持續升溫,為考量全體人員健康及安全,9日宣布取消實體展覽。新聞學系主任孔令信表示,因疫情關係不能以實體方式展出學生的作品十分可惜,但學生依然會在線上粉專分享成果。

負責籌辦活動的畢展總召梁芯卉表示,心情很複雜,從一開始在主任的鼓勵下開始著手進行畢展的前置作業,畢展是一個里程碑,如果成功了,對同學而言都是一件相當有成就感的事情,可惜疫情攪局讓計畫變了調,同時也是無可奈何只好取消實體畢展,不過還是會用粉絲專頁介紹同學們的作品,留一個管道讓大家能夠看見同學們的成果。

銘傳新聞系畢展《銘新。銘心》因取消實體展後,便在10日起在粉專發佈學生畢展作品,首先推出新聞系四年級陳瑀倫的攝影集《遊行 · 人民的聲音》。陳瑀倫說,一群人為著相同目標發聲,當下情緒的渲染力非常強大,真的會勾動彼此,這也是他喜歡帶著相機去記錄人民、歷史的原因。

此外,之後也會在釋出其他優質的作品,像是拍攝風景、夜景的《星空 · 太陽》及以夜市日常為出發點,探索夜晚幸福小細節的《捕捉,夜晚的美好》。如對作品有興趣,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可關注《銘新。銘心》粉絲專頁

粉專分享攝影集作品《遊行 · 人民的聲音》(圖/陳瑀倫攝)
粉專分享攝影集作品《星空 · 太陽》(圖/張詠凱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