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放緩 佳音電台主持人逐步恢復實體錄製

0
437
疫情趨緩,佳音電台恢復實體辦公,公司所有集體會議仍採線上開會的方式進行。(圖/截取自佳音電台官網)

記者/程凌宇

近日疫情放緩,防疫措施正逐步鬆綁,佳音電台恢復實體辦公,主持人有越來越高的頻率回到現場做實體的錄製。但電台同仁仍需佩戴口罩,公司所有集體會議也都採線上開會的方式進行。

佳音電台表示,在疫情嚴重時,大多數主持人利用家中專業的錄音設備,通過採取線上錄音的方式再傳節目到電台,或是選擇在電台錄製分量較大的集數再做存檔。而疫情趨緩後,主持人有越來越高的頻率回到現場做實體的錄製。

佳音表示,雖疫情放緩,但辦公座位仍有明顯的區隔,以保持同仁之間的社交安全距離。針對會議防疫措施的部分,佳音表示,即使同仁都在辦公室實體辦公,公司固定進行的集體會議都採取線上的方式進行。

在疫苗施打方面,因近日BNT施打年齡逐步放低,佳音電台年齡較低的同仁施打了第一劑疫苗,電台內全職上班的同事幾乎都已施打了第一劑疫苗,部分同仁也完成第二季疫苗的施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