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香港媒體推拍片活動為港人加油

0
271
疫情期間,香港電台推出拍片打氣活動,且自推出以來也吸引社會各界參與。(圖/截取自香港電台「我們在乎你—拍片救地球」網頁)

記者/李詠欣

社會大眾與肺炎疫情共同相處已有數月,除了要擔心疫情有沒有變嚴重,還要無時無刻做好防疫,自然心情也會受到影響。為此,香港媒體推出活動,鼓勵大家拍片為香港人加油。

香港電台推出「我們在乎你—拍片救地球」活動,希望大家能發揮創意,透過拍攝3分鐘的影片為香港人打氣,活動報名截至2020年6月30日。參加方法也十分簡單,只要把拍攝的作品上載到活動專頁即可,另外部份獲選作品還會有機會在港台電視31/32頻道播放。

且活動自4月底推出以來,已有不少類型的短片被放在活動專頁供大眾觀看,另外醫護人員、市民、運動員、演藝人員等,也以不同的形式拍片向大眾喊話,期望短片能夠為疫情期間的社會帶去關懷和鼓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