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查證惹風波 東森《關鍵時刻》聲明啟事

0
1617

記者/林奕辰

東森《關鍵時刻》來賓李正皓節目上談及馬來西亞防疫情形,未經查證引述外媒報導,造成馬來西亞網友反彈,湧入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的粉專留言表達不悅,對此節目主持人劉寶傑和李正皓在上月31日節目中向馬來西亞人道歉,東森也發布相關聲明啟事,希望平息風波。

馬來西亞網友紛紛至粉專留言,表達不悅。

在節目中,李正皓坦誠自己在處理新聞畫面時,沒有經過準確查證,才誤以為大馬路邊埋葬遺體,下葬流程都有經WHO認證安全,不是隨意在路邊下葬,畫面是伊斯蘭墓園。

東森新聞也立即發表聲明,對於造成馬來西亞民眾心情不適以及觀感不佳,東森新聞深感抱歉,為免造成各方困擾,目前已將影片已經下架,網友的批評指教虛心接受,並將與製作單位共同研討改進,也表示在報導時會更注意查證,報導的態度也會哀矜勿謔。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