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全人類》:實體活動增加 同步線上規劃

0
152
疫情趨緩下,《全人類》根據CDC鬆綁公司內部防疫規範。(圖/截自全人類有限公司官網)

記者/邱俊維

由於目前疫情趨緩,全人類公關顧問公司日前受訪表示,實體活動是一定會恢復增加,但也將同時增加線上的活動,目前大都以線上線下同步的規劃為主要方向。

受疫情影響,公關公司受到影響最大,全人類表示,由其業務多與美食相關,但隨著疫情趨緩,已能實體開會,進行商品試吃並摘下口罩討論,但為配合目前防疫規定,還是採梅花間距。

全人類表示,5月中疫情爆發,他們碰上較棘手的問題,很難將與異業合作的商品(食物)以完美的狀態送至合作廠商或是媒體手上進行分享。尤其是,遠距辦公時無法親自與客戶面對面說明產品的特性,需要依靠寄件,但收件人易收到面目全非的商品,也會傷害到品牌形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