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布爾喬亞》辦公據點 開始接待參訪

0
124
布爾喬亞為提升顧問團隊的運作、服務效率,於日常運營上導入「線上簽核系統」。(圖/截自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記者/邱俊維

疫情趨於緩和,市場上行銷公關需求開始增加,公關顧問也恢復市場上的走動。布爾喬亞日前受訪表示,其辦公據點,開始接待校園、學生社群的參訪。除此之外,持續嚴格的進行辦公室基本清潔、健康狀態追蹤。客戶、媒體面的業務拜訪已經逐步鬆綁。

在2020上半年時,布爾喬亞遠距辦公的相關運作都已上軌,但在今年又有更多進一步的嘗試,包含:布爾喬亞年度的大型公關顧問招募海選會「快閃公關霸」第一次嘗試全線上進行;今年6月起,在線上開辦每月一次的「布爾喬亞未來沙龍」,首發第一場就邀請《遠見》、《風傳媒》的媒體朋友分享遠距下的媒體溝通策略;日常運營上更導入了「線上簽核系統」,為加快在基礎營運建設上的投資,提升顧問團隊的運作、服務效率。

目前環境對品牌公關依舊不利。布爾喬亞表示,不能坐以待斃,在「防疫優先」的大原則下,依舊能為企業找出最低風險、最大效益的溝通方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