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格帝集團》:活動主要以實體方式進行 除公司培訓外

0
279
格帝集團疫情嚴峻時採居家上班,目前已恢復實體。(圖/截至格帝集團官網)

記者/邱俊維

疫情趨於緩和,格帝集團日前受訪表示,公司培訓活動以線上進行,而其他活動像是:公司大會、股東大會、季度會議等將在防疫措施範圍內以實體方式進行。

格帝集團疫情嚴峻時採居家上班,目前已以實體為主。針對居家上班,格帝集團說:「執行前,人資文化部門以完善規畫並提供同仁居家上班SOP,針對打卡、工作紀錄、會議、財務流程、檔案分享等讓同仁知道該如何應對,故無明顯問題產生。」

格帝集團目前還是以秉持防疫為主要原則,並無針對疫情趨緩而降低防疫程度。格帝集團表示,同仁們在座位上需全程配戴口罩,用餐鼓勵個人進行,公務拍攝以被拍攝者卸下口罩為主,其餘工作人員均全程配戴口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