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步解封 BRAVO RADIO仍舊減少來賓邀請

0
95
BRAVO RADIO仍擔心社區感染隱藏黑數,在疫情期間依舊會減少來賓的邀請,在辦公區域需要戴口罩禁止交談。(圖/BRAVO RADIO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黃百聖

疫情減緩下,為防範社群隱藏黑數,BRAVO RADIO表示,在疫情期間依舊會減少來賓的邀請,在會議室辦公區域需要戴口罩,也請員工減少外出用餐,需在自己的座位上且禁止交談。

隨疫情鬆綁,BRAVO RADIO表示,9月初已結束分流回歸正常上班,電台內也鼓勵員工接踵疫苗,但不會強制出示篩檢證明,但是電台會要求員工減少出入人潮聚集的場所例如健身房、餐廳用餐,在大型百貨賣場購物也請員工適當掌握時間,勿長時間逗留。

BRAVO RADIO節目部經理吳瑾瑜提到,在疫情較嚴重分流上班期間,有同仁居住外縣市如:桃園、宜蘭,需要通勤上班,而在較長的通勤時間中可能增加感染的風險,電台會特別讓需要較長通勤時間的同事錯開尖峰的時段,並且縮短上班時數提升工作效能,或是部份工作可調整為在家進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