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網站異常已修復 用戶質疑未做好基本維護

0
206
經修復後痞客邦網站已回復正常。(圖/翻攝自痞客邦)

記者/梁安妤

社群平台痞客邦網站9月28日出現異常,導致用戶無法正常使用,儘管經過修復後已經可以進入網站,但使用者卻紛紛表示部分功能仍無法操作,還指出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認為平台的穩定性十分不足。對此痞客邦表示,經修復後網站已全面回復正常,造成不便望用戶們多加體諒。

根據用戶們反映,痞客邦網站近一個月內已經發生過兩次網站異常的情況,修復過後不僅沒有回復正常,反而還出現順暢度不夠、無法修改以及儲存文章等問題,質疑平台沒有做好基本的網站維護。也有用戶指出,先前已經向平台反應過類似問題,卻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再過一段時間又遇到同樣的狀況,因此直言要將資料存取出來,轉換至其他部落格平台,不再使用痞客邦。

對此痞客邦表示,用戶所反應的問題已由技術人員修復相關機制,目前皆已恢復正常操作及顯示。至於提出的相關質疑則不予以回應,若還有進一步的問題歡迎至客服中心提問,望各用戶們多加體諒。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