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歌聲齊抗疫 網紅號召力驚人

0
441
Youtuber 蕭小M與21位網紅合唱《明天會更好》。

記者/李程程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人心惶惶,許多Youtuber紛紛站出來,除了宣導防疫觀念外,也希望能透過歌聲撫慰每顆不安的心。

Youtuber 蕭小M邀請開水小姐、魚乾、聖嫂Dodo、滴妹、嘎老師、眾量級、聖結石、林辰、丁特、施語庭、彥婷、林進、小A辣、Aries、泡麵、胖虎、葉公、黃氏兄弟、壽司、超直白等共22位Youtuber翻唱公益歌曲《明天會更好》,MV在YouTube上創下290萬次點閱,也在KKBOX、Spotify等音樂平台上架。

Youtuber 蕭小M與21位網紅合唱《明天會更好》。

不只台灣Youtuber關心時事,馬來西亞知名翻唱Youtuber蔡恩雨與朱浩仁也將越南洗手歌改編成中文版《洗洗洗洗手》來宣導防疫,並唱出醫護人員的辛勞,朗朗上口的旋律大獲網友好評,影片上架後一週即有38萬次觀看數。

馬來西亞知名翻唱Youtuber蔡恩雨與朱浩仁翻唱越南洗手歌並改編成中文版《洗洗洗洗手》。

還有音樂網紅Sam Lin重新改編SARS時期的抗疫歌曲《手牽手》,並邀請小薰、小馬、藍鈞天、賴薇如、言明澔、DJ Dennis、劉明湘、倪安東等演藝圈好友一同演唱,希望為第一線防疫與醫護人員加油打氣,也期盼大家能「手牽手」度過疫情。

音樂網紅Sam Lin重新改編SARS時期的抗疫歌曲《手牽手》,並與多名演藝圈好友共同演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