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爭銘主播營 邀高中生加入秀場生存戰

0
217
2023百家爭銘主播營(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妤謙

想當主播嗎?但主播要什麼技能,銘傳電視台將在明年2月6日到7日針對高中生舉辦2天1夜的「2023百家爭銘主播營」,講師陣容堅強,有TVBS主播錢麗如、華視氣象主播莊雨潔、壹電視主播叢慧芸、台視主播陳家頤等人,透過營隊,高中生們將學習到如何報新聞、氣象及了解新聞台作業流程。

為讓營隊更加活潑有趣,主播營總召陳芷安說,此次主播營設計主題為「百家爭銘」,以80年代台灣為主題,故事劇情描述各家歌手爭奪壓軸演出,參與的高中生們將化身小歌手在為期兩天的營隊裡進行秀場生存戰,探索未來大學系所的方向。

營隊課程除邀請業界主播分享自身實務經驗,也會讓學員實際進棚播報,到士林夜市彷效電視新聞記者做stand進行美食介紹,並請業界主播給予專業意見及指導,還有專業彩妝師現場示範主播妝容技巧。活動報名截止日為2023年1月6日,詳情可上「2023銘傳大學百家爭銘主播營」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