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 民視南部中心舉辦春酒

0
141
民視南部中心睽違三年的春酒饗宴,於3日晚間舉辦。(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記者/陳彥錦

民視南部中心3日舉辦睽違三年的春酒,民視董事長王明玉、總經理廖季方以及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都特別南下到達現場。今年席開七桌慰勞員工的辛勞,南部中心邁向第26週年,未來也堅持繼續為台灣社會發聲。

儘管近幾年受到疫情衝擊,景氣欠佳,但民視穩健經營,兼顧股東、 員工跟客戶等各方面的權益平衡,董事長王明玉打趣的表示,景氣這麼不好,但是民視大家還是盡量努力,除了廣告以外,還有商品像是滴雞精、大紅麴和益生菌,這些都是幫忙業績能夠成長的,所以各位有需要的話就盡量採購。

總經理廖季方表示,過去兩年,民視算是非常的順利,從各位過年的時候領到的獎金應該可以感受的到。

除了民視高層主管南下到場,高雄市長陳其邁 、正副議長康裕成、曾俊傑以及立委劉世芳、賴瑞隆、許智傑、李昆澤、趙天麟、邱志偉以及林岱樺等人也到場祝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