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 央廣阿拉伯文臉書粉專開齋節上線

0
62
睽違16年,央廣阿拉伯文臉書粉專開齋節上線。(圖/央廣提供)

記者/歐雅如

中央廣播電臺阿拉伯語節目於1950年開播,2005年停播。選在16年之後的2021年開齋節(513日),央廣重新開闢阿拉伯文臉書粉絲專頁「Rtiراديوتايوان الدولي」,持續將台灣的最新資訊,傳遞到阿拉伯世界。

央廣董事長路平表示,202111日,臺灣與中東地區阿拉伯國家簽署的第一個租稅協定「臺沙租稅協定」正式啟動,預料未來臺灣與阿拉伯世界不論在投資、經貿以及文化藝術等各領域,都將有更頻繁的互動。央廣也希望藉由阿拉伯文臉書粉絲專頁,促進雙方的交流與認識。

央廣繼4月開設緬甸文粉專「RtiMyanmar」之後,再接再厲,成立全阿拉伯文社群平台「Rtiراديو تايوان الدولي」,目前已於51日起試營運,並於513日正式上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