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廣告商驚傳曾接觸確診者 奧美:非自家員工

0
372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知名廣告代理商驚傳有員工曾接觸確診患者。/翻攝臉書。

記者/涂孜意

新冠肺炎日益嚴峻,衝擊不少企業,日前傳出中研院員工確診,近日也驚傳台北市知名廣告代理商有員工曾接觸確診患者,廣告公司奧美隨即在臉書出面澄清非自家員工。

據了解,此間廣告公司為台灣前幾大廣告代理商,並且位於台北市松仁路上,就不少人懷疑為奧美集團,對此,台灣奧美也隨即在臉書澄清並非自家員工,而對於新冠肺炎的因應策略也在臉書表示,日前早已啟動BCP計畫(Business Continuity Plan),並且也將進行模擬演練,客戶服務不中斷,一切都正常,請大家勿亂傳疫情謠言。

根據《CTWANT》18日獨家報導,曾接觸確診患者的知名廣告公司,目前除了同組同事居家隔離外,該公司員工進行人員分流,一組在公司上班、一組在家上班;此外,該集團在前年整合時將旗下子公司集中在松仁路同一棟大樓、不同樓層,幾乎台灣前幾大廣告代理商都隸屬於旗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