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與時尚的結合 筆電成為模特兒

0
267
「想像靈魂」與「聽見靈魂」的藝術品。

記者/游偉志

當冰冷的科技產品碰上熱情的時尚藝術,會發生怎樣的化學反應,微軟Windows 10與設計師Daniel Wong一同合作,以「美不設限,想像實現」為主題,將各式品牌的筆電打造成最引人注目的模特兒。

微軟與Daniel Wong合作展覽1日至6日在華山展出,以時尚伸展台的概念,將現場分成六大展區,一共有七個裝置藝術讓民眾欣賞。聯想的筆電Yoga S940由於標榜可以提供用戶絕佳的音質享受,所以被打造成「聽見靈魂」,惠普的Spectre x360則被化為「想像靈魂」,是由於其精緻的外觀加上搭載的手寫筆功能,象徵可以把想像之物藉由筆輕鬆地記錄下來。

Daniel Wong講述自己的設計理念。(圖/Daniel Wong臉書)

Daniel Wong表示,每一次誕生的作品,都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筆電雖然有各式不同的品牌,但內在卻仍都是以Windows 10為系統來運作,因此這次他是用靈魂的概念,去貫徹美的想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