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類新冠疫苗7月擴大施打 NCC提報18747人

0
546
指揮中心宣布7月1日第七類擴大施打新冠疫苗,NCC提報18747人施打。(圖/汪睿琦攝)

記者/汪睿琦

新冠肺炎疫苗第七類包含媒體、國家關鍵基礎設施人員,7月1日起開始擴大施打,NCC於23日表示,已提報包括電信、固網、海纜、衛星等通訊傳播設備維護人員16300人,加上廣電媒體2174人,總計18474人。

發言人翁柏宗表示,NCC已經提報第七類關鍵基礎設施人員約16300人,主要是電信、固網、國際海纜、衛星通訊、無線廣播及電視的機房設備維護人力。

翁柏宗補充說明,上述16300人不包括電信商、有線電視等通訊傳播業第一線服務人員,例如臨櫃服務人員、裝機、施工人員,他說,已與指揮中心討論是否會列在下一波優先施打名單。

另外加上,透過衛星公會彙整名單,申報第一線廣電媒體從業人員,共計2174人,NCC提報給指揮中心施打疫苗人數加總18474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