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屆時報金犢獎落幕 傳院學生榮獲佳績

0
143
銘傳大學學生以鮮一杯「記露,完美的一天」拿下行銷企劃獎第二名。(圖/擷自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

記者/林佳慧

銘傳傳播學院學生在第三十屆時報金犢獎中,共入圍共23件作品,6日舉行頒獎典禮,獲得銀犢獎第二名、旺旺行銷企劃獎第二名及行銷企劃獎第三名的佳績。

鮮一杯行銷企劃獎由「記露,完美的一天」榮獲銀犢獎第二名,以喜好露營為主軸,受評審青睞,廣電四甲曾名源表示,廣告發想來自於當人們想到「露營」時會聯想到的不外乎是火鍋、烤肉和熱騰騰的咖啡,讓露營和咖啡成為更好的搭檔,並且透過露營的限時動態,讓這項露營企劃有更高的可行性以及商業潛力。

鮮一杯「從完美的一杯開始,沖啊」由廣銷四甲學生創下第三名的佳績。(圖/擷自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

另外,由新傳四甲學生羅紫薇、許晏能、謝佳育及馬曉怡創作的「旺物思鄉」同樣榮獲旺旺行銷企劃獎第二名,將該品牌陪伴華人地區多數人長大的意象,以感性訴求作為切入點,拉近與消費者間的距離。

新傳四甲學生以「旺物思鄉」奪下旺旺行銷企劃獎第二名。(圖/擷自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

同樣榮獲鮮一杯行銷企劃獎第三名的「從完美的一杯開始,沖啊」,以活潑鮮明的廣告文案,提升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創作背景源於社會新鮮人常有的厭世心態,因此希望以「完美」的品牌理念跟消費者溝通,告訴消費者鮮一杯可以讓他們原本不完美的生活變得完美。獲獎學生廣銷四甲鍾承澤表示:「感謝老師的指導及評審的肯定,未來會更加努力成為傑出的廣告人。」

指導鮮一杯行銷企劃的蔡奇睿老師表示:「未來希望學生能夠將此模式,與團隊精神和解決問題的能力,繼續傳承下一屆學弟妹,建立一個良好的學習榜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