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文投大會登場 今日新聞為兩岸關鍵橋梁

0
560
《NOWnews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與「中國國際文化產業投資貿易大會」聘書

記者/陳臻

第三屆「中國國際文化產業投資貿易大會」(簡稱文投大會)9月29日在北京正式召開,《 NOWnews今日新聞》為台灣唯一協辦媒體,並且聘請《NOWnews今日新聞》執行董事林上紘擔任首席代表。

基於中國對《NOWnews今日新聞》程度上的信賴與肯定,NOWnews不只為文投大會台灣唯一協辦媒體,更是連續8年互聯網論壇台灣新媒體主辦方,前年更擔任論壇的主持人。目前只需要輸入nownews.com,就可以連到《NOWnews今日新聞》的新聞網站,看到原汁原味的「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關心兩岸的交流並且注重台商的權益。在文化產業上,靠著NOWnews地方的駐地記者,發掘並幫助台灣有潛力的陶藝、書法、油畫等等藝術家,透過報導與推廣被大家所看見,更針對國際文化商標等,無形的資產進行保護。而在商業上希望未來政策的支持、資金的投入與市場的輔導,對台商與台胞有更完整的保護。

在林上紘的長期觀察下,台灣擁有特殊的歷史地位,在大陸經過文革之後,最完整的中華文化被保留在台灣,所以NOWnews除了報導與推廣新聞給大眾,更致力於維護中華文化的延續。擔任兩岸文化與貿易橋梁的NOWnews,更會繼續深耕兩岸服務華人,促進兩岸文化產業的交流與商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