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 開始線上報名

0
530
第二屆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圖/截自東森新聞官網)

記者/張舒涵

東森電視台舉辦第二屆東森財經新聞台暨數位主播海選,即日起自3月15日,針對參與主播海選的民眾,主辦單位給予建議,除要有創意、具熱忱外,也需要廣泛的閱讀及擁有獨到的見解,自身的用功程度也不可忽視。

此外,東森電視台表示,參賽者應將消化過後的資訊,進行深入淺出的表達敘述,這些都是身為一個新聞工作者的必要條件。

另外,因防疫考量,負責活動宣傳主辦單位表示,原先預計會到各校相關系所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宣傳,但因防疫考量而取消,改由委請系辦助教及老師代為宣傳。

欲參加海選的民眾除需繳交基本資料,可至東森官網填寫表單報名,還需拍攝30秒個人自我介紹影片,上傳至個人YouTube帳號,設為公開影片,並在報名表中附中附上連結。最後將依據第二階段評選結果,公佈錄取培訓名單,結果將於4月8日起一週內各別通知,詳細事項可至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