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校園創意生活 海報設計比賽 即日起開始徵件

0
713
第二屆校園創意生活 海報設計比賽 開始徵件 。(圖/主辦單位官網)

記者/高奕穎

由銘傳大學傳播學院主辦的第二屆校園創意生活海報設計比賽,即日起至9月16日,開放給高中職以上的學生,以2-6人組隊的方式報名。

第二屆「2021 校園創意生活海報設計比賽」,旨在鼓勵學生發揮想法與創意, 透過設計將其具象化呈現。以年輕、活力、創意為思維,把校園生活與想法轉化成廣告海報和傳播的方式展現出來。

主辦單位公布今年的三項主題分別是,「學校吉祥物」、「我在學校的那些日子」、「我的學校」,參賽者需依據以上主題設計發想。參賽作品投稿將在9月20日截止,本次參賽作品皆為數位檔案形式參賽,主題在不重複為原則下,投稿件數至多3件。作品需存儲成JPG格式,手繪作品需掃描才能投稿參賽。

今年的獎項包括,金獎1組獎金10,000元,銀獎1組獎金6,000元,銅獎1組獎金4,000元,及佳作10組,以上得獎隊伍都能得到獎狀一紙。得獎隊伍將頒予每位參賽成員獎狀一紙以及指導老師感謝狀。

報名無需費用,報名有以下三種方式,官網http://120.96.128.167,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uadv/,Google表單 https://forms.gle/pbpgJrrCRWK56VA47。主辦單位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活動內容,將以最新公告為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