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銘傳廣電主播初銘獎 入圍名單揭曉

0
357
參賽者馬聖傑順利晉級決賽(圖/蔡瑜珊)

記者/蔡瑜珊

第二屆銘傳廣電主播初銘獎大賽,19日在銘傳網路電視台展開,參賽者需要播報一分鐘的新聞,經過專業評審們評比之後,在46位參賽者中選出24位晉級,並在11月2日進行決賽。

由網路電視台主辦、廣播電視學系承辦的銘傳廣電主播初銘獎今年來到第二屆,是銘傳校內的一大盛事,參賽者需為大一、大二學生,今年共吸引46位學生報名參加。參賽者在現場抽取新聞稿,並有5分鐘的時間順稿,之後稿子將會被工作人員收回,到進場比賽前不得再看稿。

今年不同以往的是,除了透過網路電視台全程直播比賽,銘傳校內的各個電視牆上也會全程轉播,讓整場比賽更增添緊張氛圍,許多參賽者掩飾不住緊張的神情,頻頻出螺絲,但也有些參賽者氣定神閒,發揮出自己最好的那一面,心理學系一年級的賴尚廷更將新聞稿完整背下,不看稿的比賽方式,也讓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一屆銘傳廣電主播初銘獎第二名的馬聖傑同時也通過了第二屆預賽,他表示,很榮幸這次又能入圍學校的初銘獎,這也是在學校比賽的最後一次,所以更加珍惜能在學校比賽的機會,感謝學校舉辦這個比賽。他也鼓勵有夢想的學弟妹能多多參加比賽,一起在決賽加油,一起朝主播的夢想前進!

初銘獎將在11月2日的決賽中選出前三名,第一名獎金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